close
37.5度

微微燒

很久沒發燒過了
有點不習慣

奇妙的小診所。

還在填初診資料
已經叫到我看病了
一進去
醫生的電腦上閃著奇摩拍賣
不知他想買啥還是賣啥
醫生唸錯了我的名字
護士阿姨還糾正他
果然是護士比較厲害
我的名字她只打錯一個字

醫生說不用打針
因為用力呼吸的肺聽起來很乾淨
但在鼻子及喉嚨裡噴了怪藥

然後等
隔壁藥局領藥
一個太慢條斯理的老伯藥師
讓我準確地看見我的藥一顆顆準確的放進格子準確的一包包裝好

藥少得無法挑剔
只是顆粒胃藥明明千百種
剛好給我最反感的胃乳片

還是薄荷味的




感冒果然使人變得透明
在書苑
店員打了發票卻忘了給我才是重點的影印卡
在馬可勃羅
店員嚓嚓地幫我切了麵包卻忘了找錢
倒是護士阿姨發現了都蓋最後一格了的健保卡上身分證字號少填了一碼
果然還是護士比較厲害

咬碎了沾牙的胃乳片
睡了一覺

感覺


我的頭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