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子豬排.jpg
原本打算重溫晃士家一下的,
但聽說晃士家早失水準,台北日式炸豬排現今的第一名是杏子
所以就改去杏子囉~

杏子太熱門,怕得排隊,電話先訂位比較保險
(雖然店員不讓我訂6:30硬是給6:15,Ethan打去就可以改6:30...整個讓E哥太得意....)
不過我遲到了,所以打平!(?)

一坐下桌上就有這一盆
蘿蔔絲.jpg
看起來很像麵但其實是蘿蔔絲

還有沙拉醬
dressing.jpg
白色是杏子特調的紫蘇醬
味道很特別,但紫蘇好不搭白色喔~

配菜.jpg
對我來說高麗菜絲還是要柚子醬

玉子燒.jpg
陳思iN推薦的玉子燒
恩.....soso

心中的玉子燒第一名還是不敗的Aki~!!

滿桌.jpg
豬排總算上桌啦~!

腰內肉.jpg
我點的腰內肉~
怎麼可以這麼軟嫩!好好吃喔~
腰內肉比較瘦還以為口感會硬一點....
杏子真的大贏晃士家!

里肌.jpg
Ethan的里肌豬排
好厚!一樣非常軟嫩!!
難怪杏子是台北市第一名好吃的日式豬排店
好好吃喔~
大勝!

然後+60塊就有甜點跟飲料
飲料非常的普普
甜點就很讚了~
芥末冰淇淋.jpg
芥末冰淇淋
淡淡的芥末味配牛奶冰淇淋很搭
芥末後勁的辣也沒少

豆奶布丁.jpg
我的豆奶布丁也好吃
其實就是豆花

吃到這裡撐到不行
加上我們兩個吃飯一個出名的慢一個更慢
這頓飯吃了快3個小時......


最後,


Ethan.jpg
E哥生日快樂阿~!

---

天阿最近po文都是吃吃吃吃吃....
回台北的好處也發揮的太淋漓盡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