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第91天
回家照例先檢查信箱......

天阿來了來了~!!



假裝不緊張先把剛採買的食物歸位
手抖不是因為甲狀腺只是剛提完重物



媽呀~
除了Listening是低空飛過
(耳背嗎...唉)
其他都高出我預料呢!!

Writing竟然最高是假的吧。

明明我最討厭Writing。

但總算可以move on
學校快發入學函給我吧!

拜託!

一起收到的還有這個


Starbucks 是在好什麼
竟然免費幫我的Starbucks card reload 5塊加幣~!!
所以說還好我有上網去register嗎.....

哈哈

開心開心

我有6.5
還有免費Caramel Macchiato可以慶祝
恩,而且可以買Venti 。

哈哈哈



Homework又是reading

老師又要考單字喔........

厚。

這兩個我也狠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