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端午節前,
第90天。
才90天。

報告:

咳咳,
第一,換了房間。

大很多,有衣櫃,
安靜很多。
發現隔音其實不是問題。
是室友夫妻真的大嗓門。
新室友,
沒交集,不提也罷。

甲狀腺呢,
看來還enjoy每月一次等大半小時跟醫生聊5分鐘
還不打算好...
小煩。

IELTS,
考了一次,
等成績中。

報告完畢。

該說是習慣了嗎

在這裡似乎樂趣只在吃飯
活動就是吃飯
每每跟Joyce Take 5見面
去的都是餐廳

有有有
一次是看電影

大概連逛街都懶散

班上依舊小朋友兩隻
我依舊在抵抗走向babysitter
只能說
小朋友都獨自出國了怎麼虛有其表不獨立

anyway..
流水帳當作記完了。

要說想念,

我想念烤甜不辣,且是弟掏腰包請客的那種再來杯珍珠奶茶
我想念在家的感覺,想吃什麼不用從買菜開始
我想念家人,雖然這有點太over
我想念朋友,但這也over掉了
我想念台北。
不一樣的自在。
加了歸屬感的自在。

說完想念

該睡了。


老師不要考單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