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收到了~
超high !


雖然今天才跟Joyce去吃了頓好料
(其實只是石鍋拌飯外加甜點紅豆魚一尾)

回家就接到房東電話~

“ㄟ~x小姐~你的郵包到了,剛剛幫你收的~上來拿吧~“
(房東每次給我的姓都不一樣)
(郵包?哪的用語?)

我只能說

天阿

好快喔~簡媽媽的兩千五大洋沒花假

黑師傅的箱子~
天知道這台北家裡到處是的箱子現在這麼催淚是怎樣

一打開

老天天呀....

我朝思暮想的梅子~~喔耶


這些湯包每天煮早晚喝也要喝上兩個月才喝得完哈哈~(還有雞湯塊阿!?)

嗨啾19條,是給海關偷吃了一條嗎?

黑師傅~在家時吃到不想吃,現在倒是好想念
還有蘇打餅乾跟孔雀捲心餅~

還有Made in TAIWAN品質保證延長線(天知道加拿大的延長線都比短的)
還有夏天必備薄荷棒跟...虎標?(裡面該不會是傳說中好用的燙傷藥吧~我狠需要!)
還有欠很久了的菜刀~攜帶方便迷你版~簡媽媽買的東西都狠正點是怎樣

當然還有簡爸爸買的燒仙草

簡媽媽的愛心胃藥

簡Tina幫我塞滿襪子的我那帶漏的新球鞋

感謝簡爸爸簡媽媽出錢~
感謝簡Tina到處奔波~還有多塞了兩條好吃酸糖果~

超超超感動~
即使我吃飽了

還是狠想通通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