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陳小甜說,
在這裡最困難的從來不是唸書
是沒有歸屬感。

不知為啥我一直在腦裡繞這句
感觸好像不少

就像我回家後神經一樣緊繃
坐在小房間裡卻一點也沒有安全感
每每擔心隔壁很吵卻無法阻止
其實也沒人刻意大聲
只因為房間太近隔音就是不好

甚至因為門也太近
每出房間都得先聽聽是不是有人正要開門
撞在一起多尷尬

叨了一堆沒在意到底哪裡好在意
想也沒想大概
有也跟沒有一樣的隱私

還有
最後就從眼睛噴出來的
壓力
原來默默作祟
害我
課堂上爆淚了兩次

天知道這是不是真的我會做出來的事

就是發生

即使為了不要有壓力而刻意啥都不幹

它就趕不走

傻問題
這麼久以後

我才解答

一直

原來我沒看見自己

在眼下
這個城市

依舊兩個遠方


原來天天LD報到


別人告訴我

Hey,

你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