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歹去。
先說,看完不要揍我。

因為好了,已經。

過去幾個星期,
忙的都是
歹去。
(對了它是台語。)

4月中,甲狀腺的藥吃完了,
卻卡在與保險連絡折騰,又上課與看診時間老衝突
一直沒去然後
感了個冒,
心想“不怕,我帶齊了藥“,
“反正剛來會生病很正常“

4/22上Whistler踏完雪(是的我不會滑雪....)
隔天一早起來
邊刷牙竟然就哭起來了
因為我的頭跟喉嚨都爆炸了......
心悸跟胸痛也不知是停藥還是感冒,猛發作
(不過我比較驚訝我會哭。)
邊哽咽,很不理智想吵醒大家可是失敗
只好很理智的撥電話去學校請假
吃感冒藥,打電話請保險公司直接幫我跟醫生約時間
(反正都請假了,得好好利用)
所以當天下午就去做甲狀腺的檢查了,
醫生很nice,上課似地跟我討論,
開藥單時還跟我說不用擔心這藥不貴
是的,比起抽血檢查跟我後來買的貴氣感冒藥
它真的很便宜!!

貴氣感冒藥?
唉....因為怕西藥會跟甲狀腺的藥抗衡
所以聽從建議買了花旗蔘製感冒藥(貴阿!)
可是真的有效。
真的三天就好了。

一星期後去看驗血報告
甲狀腺果然假乖,亢進轉低下
變成不會代謝,我才在想我怎麼會隨時隨地都覺得睏,
原來。

然後,我非得說.....我的相機實在太挺我了,
陪我歹去咧...

還挑在去Whistler前一天!
看著雪景卻無法拍...
還好簡Tina有幫我拍........

好命的相機,
比我早一步回台灣渡假咧。

在此感謝Joyce,
回台休假後不止要幫我帶相機回來,
竟然還要幫我帶行李喔~
人整個太好!

住House-i雖然問題不斷,
但認識Joyce是整個住下來最開心的事。

關於House-i,
我只能說網站真的很美,
但沒有第二次也不推薦。

Take it or leave it !?
poor Canadian,
你竟然只會兩個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