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難得老師大赦~沒有Homework~
回家洗衣服煮個飯跟室友聊個天再上傳個照片
竟然就傳到半夜....
還只傳完3月的
4月,再等等

我沒扯到正題嗎?
ok..
其實是繳完Deposit那天

慶祝一下找到房子
又Gastown天晴日暖景優風冷地
就買杯Caramel Macchiato......還是Venti...超大杯...
好久沒喝~一整個太甜.

照片混著上傳
還是
被抓包了
妮妮叮眼力是在好啥....
不過放心啦
關於甲狀腺也,好多了。
雖然咖啡其實有第2杯第3杯第.....

以上4款Starbucks Card
別說我沒想到你們,張數如上
意者自洽。

話說搬來新家後
終於每天自己煮飯
第一次滷肉就搞笑....
沒菜刀所以拿安全剪刀剪肉
剪完手指也瘀青了
帶了個笨鍋害我滷到忘記湯剩一半
不過肉軟到肥油一夾就化

室友狠nice,
不斷要我用他的別客氣(只是菜刀幹嗎不早點拿出來...)
還一直拿食物餵我
房東狠妙
偷用我們洗衣機還順便幫我們抹地
竟然還說出4月沒有人在開Heater了的鬼話....
現在才8度阿~老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