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難得老師大赦~沒有Homework~
回家洗衣服煮個飯跟室友聊個天再上傳個照片
竟然就傳到半夜....
還只傳完3月的
4月,再等等

我沒扯到正題嗎?
ok..
其實是繳完Deposit那天

慶祝一下找到房子
又Gastown天晴日暖景優風冷地
就買杯Caramel Macchiato......還是Venti...超大杯...
好久沒喝~一整個太甜.

照片混著上傳
還是
被抓包了
妮妮叮眼力是在好啥....
不過放心啦
關於甲狀腺也,好多了。
雖然咖啡其實有第2杯第3杯第.....

以上4款Starbucks Card
別說我沒想到你們,張數如上
意者自洽。

話說搬來新家後
終於每天自己煮飯
第一次滷肉就搞笑....
沒菜刀所以拿安全剪刀剪肉
剪完手指也瘀青了
帶了個笨鍋害我滷到忘記湯剩一半
不過肉軟到肥油一夾就化

室友狠nice,
不斷要我用他的別客氣(只是菜刀幹嗎不早點拿出來...)
還一直拿食物餵我
房東狠妙
偷用我們洗衣機還順便幫我們抹地
竟然還說出4月沒有人在開Heater了的鬼話....
現在才8度阿~老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chien 的頭像
keichien

wHo's tHerE ‧ kEi's HeRe‧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iN
  • 找死喔

    是想說有好點就找死的在喝咖啡喔~~~

    不過你們那兒可還真是冷啊~~~

    BTW我要那張棒棒糖的卡,哈哈哈!
  • 曾小韻
  • 啥米才8度哦

    那邊好冷哦~還好我不是冬天出發 ~><~
    對於冷這件事,最沒辦法了

    我是要跟妳說,因為我的J-1簽證,工作完後要出境美國去其他國家比較麻煩囉,所以寒假有空再去找妳玩。

    我這次會在西雅圖上下機耶~

    嘿嘿~~~那個派克漁市場我先去囉
    我會把飛魚秀的照片寄給妳看,也不會忘記順便去Starbucks的創始店喝一下咖啡地...

    還有丫~樓上那位陳老大,不是粉忙嗎~
    怎麼還會有時間留言 ㄣ 
    (只能說妳真的很關心同學哦^^)
  • keichien
  • ㄟ..........

    陳老大,
    輪得到你教訓我嗎?

    現在咖啡都喝狠奶啦沒事!
    小花卡你是要明年我回去再拿,
    還是跟明信片一起寄?
    (不過這樣郵戳會在信封上)

    曾小韻,
    其實只剛到幾天覺得冷
    最近連毛衣都穿不到了
    剩忽晴忽雨煩了點
    在家短袖短褲的當然嘛要開Heater

    就說你回程機場改Vancouver嘛~
    都出門了還擔心啥開學!
  • iN
  • 哈!

    起碼我不喝咖啡的啦~~~哇哈哈~~~

    小花卡看你啊~如果要寄要加很多錢就免啦~

    就說曾小韻同學最無聊了啦~其實他一點都不想回來開學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