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得說,
我從來沒想過會要寫食記。
Really.
而且寫食記對我而言不關乎美味只會關個心情好
但當然
不好吃也難好心情就是


and maybe I just love Korean Food too much.
or, you know, somehow, blablabla.....

事出必有因
但誰說非得是文字

"只能說凡事都要嘗試嘛~"
這一類的藉口我倒是編得出一大列.
夠囉唆了.哈哈


+北倉洞+
+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02)2777-2592+
+週一至週日+11.30-14.30‧17.30-21.30+
+不收服務費+
+建議訂位先+

如同網路上必推薦必說的~
生意真的好爆~
訂位先訂位先不然有得等~!

當然我訂了,7點.

從捷運南京東路站走過去真的有點遠..
路上經過一家餐廳裡坐著抱小孩的陳孝萱..
淡妝很自然跟電視上也沒啥差異其實,小孩一定很可愛,只是沒看到..

過了遼寧夜市還走上了一段才總算到北倉洞~
---人超多----

一坐下果然就是八道小菜加熱麥茶


不過一直忙照相其他菜都上了還沒空吃小菜....

我們點了

石鍋拌飯.NT$180.


雖然忙照相差點來不及拌....
好吃喔~
可跟飯館兒吃起來其實差不多,
該說拌飯類本來就差異性小,
只是這樣算來就不夠經濟實惠...畢竟一樣份量飯館兒才賣90塊耶..


海鮮豆腐煲NT.150


太保守的點了中辣....結果不夠辣...我吃是覺得完全不辣...
用料跟之前吃過的大不同..
有狠多的菇且是雞蛋豆腐說~哈哈~只是真的不夠辣...
下次得點大辣!

豬肉泡菜鍋NT.150
以前都是去慶州(濟州!?)那種連鎖店跟百貨的地下街吃泡菜鍋..
不過在北倉洞這鍋真的讓我質疑以前吃的到底是什麼喔...
湯頭完全不同之外,也第一次吃到泡菜鍋裡的泡菜仍有夠泡菜味~~
不過也正因為只吃過連鎖店跟百貨地下街的...經驗不多無從比較囉..

海鮮煎餅NT.120
若以在Vancouver時韓國同學做的為道地的話
......我是覺得北倉洞的海鮮煎餅普普而已呢......
切法跟厚度倒是真的會不自覺聯想到月亮蝦餅啦~只差沒倒過來擺成炸開的太陽....

辣年糕NT.300
北倉洞

Homemade

比以前韓國同學做的(下面那張)用料簡單了許多...
但!!味道幾乎一模一樣呢~
而且很夠辣!!!
媽呀我真的要說老娘超愛辣年糕~!!!
吃到的同時真的感動的要哭了~好懷念好懷念韓國同學做的韓國菜~~~!
雖然也是有可能是辣到要噴淚啦...
哈哈...老娘一向很勇於承認的.....


還有一瓶"真露"...嘿嘿.....

NT.250
其實一直很喝不慣穀類尤其是蒸餾酒,因為分不清到底跟米酒有啥不同...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為啥老自爆老!?)
雖然入喉的感覺還是不慣...但越喝越順口而且很搭辣椒~~越喝還越覺清甜呢~
我好老喔~天!!!

三個人點這些其實太自不量力...但是又想多嘗幾樣~~
加上小菜的馬鈴薯跟泡菜很好吃一直續....
吃到三個人直喊撐卻又忍不住再挾一口.....

從進門到吃撐了出來(訂7點吃到快9點)....一直是客滿狀態喔!
服務生一直很忙很忙~
續小菜要多點耐心等候喔~(其實老娘心情好所以有耐性...)
飯後的冰五味茶相當解辣止渴~好喝啦~
雖然才吃到一半就送上來了......
因為她們真的好忙~(老娘心情真的好!)
結帳時老闆除了簡單寒暄一番
還很有趣的還加了一句"喔,有點酒的那桌阿...."
我們才很驚訝的發現...真的只有我們喝酒耶.....哈哈~
所以總而言之是家適合闔家歡樂的餐廳~(結論!?)

雖然交通是有些不便~
但是家絕對有下次的店喔~~

至於為啥這愛韓國菜...
廢話...
還有比韓國菜更能合理地卯起來吃辣的嗎!?
再對我味不過了!!
也很對我胃不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