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a lot.

但我又心虛了
哈哈

我所謂白話其實更著重於
該說是書寫的形式還是表達的用語

總之
我真的當成小說在看唷

期待著
隨著章節一步步透露線索
來組織故事來釐清案情
雖然其實仍搞不清

你從姊姊變成哥哥
祂是不是父親是弟弟是妹妹還是從弟妹從誰身上找到的父親影像然後死去
而母親的她永遠無權擁有完整
而死去我更相信是種放下的表示
其實你懂愛愛人被愛付出愛需求愛
只你更遺憾於一開始就失落的愛也許來自於所謂家庭
那是一般人最忽視最可以捨棄但因為你的體驗不足而更加執意

不過一切通通是我的猜測我的想像

希望小說的故事成分很高


其實阿
面對或逃避都可以只是個動作不帶有意義
選擇了什麼都只是過程沒有永遠負面或正面
但選擇權一直在自己手上
我只希望你能放下煩惱能放下哭泣能放鬆能大笑能快樂能自在
雖然我自己都做不到
但我真的相信人生可以簡單的快樂

再下去話已過長
我知道你懂我說啥
我也許無法幫上忙
但我會一直在

Take care of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