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們
一直慣以careless的方式
來迎接分離

以祝福的姿態
佯裝
把離去過為習慣
其實只是要自己都相信
------------------------------------------------------------------------
筆錄(Men)

B(23):「沒錢沒工作沒女人。最墮落的時期吧。」

N(22):「開始專注於事業,衝工作。感情穩定。人生計畫明顯。」

S(31):「工作感情穩定。白天工作晚上進修,存錢也許幾年後結婚。」

P(24):「應該是事業起飛期。」

A(24):「逐漸過氣的拳擊手。」
------------------------------------------------------------------------
然後
再也感受不到存在時
才發現
有個點一直

莫名火大
於是找新鮮來填補

不在的仍只會不在
只是不願


------------------------------------------------------------------------
筆錄(Women)

S(22):「精神年齡約25歲。一事無成中。工作不求長進,體力下滑。
開始學會冷靜思考。」

J(23):「已婚。事業到一階段。人生無新意義。」

C(30):「別人的體貼男友、朋友小孩的帥氣老爸。」
------------------------------------------------------------------------
我說,前陣子
冒男人三十興趣
唐突地男男女女調查
紀錄


消極了

我說,
我完成了
我失敗了

答案一直都一樣
不符
並比事實本身
無趣

我說,
我眼睛真的沒壞
也或
反覆程序折進眼裡
是現實的扭曲


對於該些字
心虛

我說,
其實我沒放下過

關於
那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背後


我說,
我倦了

我說,
痛存在

麻木然真實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