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那裡
AGAIN AGIAN AGIAN AGIAN

記憶糾纏一天
太多雷同著實心驚

到底怎麼了
講不出的時候
我在想些什麼

程序亂了
儘管一開始其實沒計畫
雨依舊下
那扇窗依舊刺眼
我卻站在冬天的弔詭太陽下曬昏
大概想念
卻仍太過煽情
你的世界找不到我的格子
我的角落畫不上你的顏色


害怕所以逃避
沒有定律
只是選擇一條不必看見的路
於是
我丟下可能
因他卻不懂我的世界
我的語言轉成亂碼
只好口吃

所以我換了名字
換個看不見的方式存在
於我熟悉的地點
平行


好想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