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jpg
前兩天總算等到慢吞吞的加拿大政府把退稅匯進我的帳戶,
想說慶祝一下(by spending money?XD)
隨性如我,最愛臨時動議了,
配合好不容易降下來的氣溫,快速地揪人衝MOMO

MOMO的重點當然是すき焼き(壽喜燒)!
(照片如上)

一直加點的牛肉,
美國牛VS澳洲牛.jpg
這張照片想說的是,原來美國牛肥,澳洲牛瘦!
(其實是部位不同吧..)

sunny egg.jpg
MOMO必備的sunny egg~
有CAS掛保證耶

然後今天有加點了豚骨鍋
豚骨鍋.jpg
豬肉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並沒仔細去聽服務生介紹肉的種類.........

今日沾料
生蛋+七味粉.jpg
生雞蛋+七味粉
後面是豚骨鍋沾料跟韓式泡菜

總算.....
熟了.jpg
熟了!!

開動.jpg
開動~
好吃好吃好吃!

清淡代表.jpg
看來豚骨鍋是今日清淡代表!

(而且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我整個聚焦非常隨意地焦到後面的沾料去......)

然後是今日機動組成員介紹~
佳莉郁雯.jpg
郁雯跟拋下她害羞不願出席的老公從中壢衝上來的人妻佳莉

Kei&iN.jpg
我跟老大

Jr.1.jpg
堅持嘴巴吃東西不能拍照的朱尼爾

Jr.jpg
朱尼爾搞笑不斷但其實很感心的“因為我找,就來了”,
然後到了才問我為什麼今天要吃火鍋....哈哈你也太可愛~
(不過這題我回答不出來!)

檸檬冰沙.jpg
最後服務生送上的甜點檸檬冰沙是大餐的ending。
味道非常非常的檸檬!果然很解膩~

這是第二次吃MOMO,兩次都在98牧場
(因為聽說這家分店品質最好)
但可能因為這次的位子是包廂吧,
非常容易被忽略
雖然態度一直很好
(尤其是幫我們帶位+點單+第一次上菜的那個妹妹人超好!)
可是服務跟上一次比起來有很大的落差........
請服務生補東西起碼得講上三次才會送上來

不過雖然有限用餐時間90分鐘,實際上超過也沒有趕人
(也可能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晚)

整體吃下來的感覺還是很好~


而且現在都快凌晨三點了還是覺得很飽......囧


下次要衝哪裡衝什麼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chien 的頭像
keichien

wHo's tHerE ‧ kEi's HeRe‧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N
  • 動做有夠快...

    哈哈~下次就等你請客了 OH YA~~~
    個人覺得唐宮的酸菜白肉鍋跟蒙古烤肉很讚啊~可以考慮考慮XD
  • 請客也要等我找到工作啦!
    唐宮感覺也不便宜耶..........

    keichien 於 2010/11/08 16: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