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78.jpg
話說,這次提早回台的目的之一,當然就是親眼看咱家的虎出嫁!

下飛機14小時後,
調時差這種事當然也來不及做,
就到會場啦~

--
車站集合時,朱尼爾還說在台北看到我很不真實....囧
--

由於有驚喜任務在身,所以每個人到場就趕去新娘房快速跟新娘虎小姐拍照~
然後再回桌。
IMG_3473.jpg
出國三年來,錯失很多場,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參加朋友婚禮....
時間真的一下子就逃走了...


照行程走,我回到桌邊應該是要快速的完成給佳莉虎的卡片,
IMG_3466.JPG
但根據朱尼爾偷拍的這張,我似乎很難認真!


IMG_3474.jpg
感謝老大跟兔子的精心企劃跟製作~
兔子你超厲害的!這麼可愛的東西竟然整本手工生出來~

還有熊小米的高科技,
桌邊印照片服務讓隔壁好幾桌都光明正大的偷瞄我們在幹嘛
在熊小米不斷印,我跟老大不斷貼中
新娘進場了~
IMG_3477.jpg
IMG_3483.jpg

然後我們還有下一個任務...
上台唱歌!
DSC03294.jpg
很成功的嚇到虎了哈哈哈~他看我們上台還不斷的問“你們想幹嘛?”
再次感謝為了得知婚禮流程忙中抽空滲透進婚禮還整個變成主持人的兔子~

下台後繼續趕工~
Untitled-1 copy.jpg
完成啦!
超可愛的~大家都忍不住一直拍照~

IMG_3491.JPG
虎的第二套禮服~
好像還是有點緊張哩.....



IMGP2807.JPG
好久不見的大家,無厘頭依舊,果然趴趴走的風格一直在!
IMGP2809.JPG

走前大家把幸福本子送給佳莉,
兔子說了,賺到葉佳莉的眼淚,這一切都值了!
是阿~(雖然我出力不多....連卡片都得當天寫...)
佳莉虎一定要幸福喔!

快生幾隻小虎給我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