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0.jpg
老白撐了5年,在Christmas前充不了電而餓死了。

於是,
Boxing Day我總算有明確的目標得敗!

身為Mac fan,新電腦當然還是Mac囉~
但是懶惰如我,買前並沒怎麼做功課.....
感謝Ethan一直當我的Mac顧問
有問題問他就對了!
感謝Nathan幫我查Boxing Day flyer~
於是就有了Boxing Day瘋狂拼....

剛好回Nanaimo過Christmas
在Nathan家party時,Nathan查了Best Buy的flyer
發現這台MacBook有$150 off,一家店還只限量10台~
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然後就是錢的問題了,
我的VISA卡額度不夠
Debit卡每天的額度也只有500
於是,
在晚上11點45分,臨時決定去領錢!
然後就跟Ethan衝出門了~(拜party dress code所賜,兩個人都是穿著睡褲就出門了)
趕在12點前領一次,然後在ATM前等過了12點再領一次!

我得說還真的從來沒有這麼認真對待Boxing Day.....
我們竟然熬夜不睡,就為了凌晨5點多出發去等Best Buy開門....
IMG_0326.jpg
店6點開門,我們到時才5點40,室外溫度也當然是負的
前面竟然已經有100多人在排.....囧,都不怕冷就是了
等了10幾分鐘,也快冷到不行,總算開門了!
衝進去之後,看準電腦區,抓到店員就問,
扣掉前面那位媽媽買錯台
我竟然拿到10台中的第一台~!!
而且走土財主路線,pay cash!!!(因為領到一堆20塊,所以還一大疊呢!)
除了Ethan,大家都有收穫~!
(Nathan買到32"液晶電視跟Wii,Saxon買到NDSi)
回去小睡一下,
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開箱!
IMG_0327.jpg IMG_0329.jpg
箱子很小吧~(後面還在睡的是辛苦跟著熬夜當司機的Ethan....)
IMG_0331.jpg
然後Nathan借我一把廚房刀開箱.....
IMG_0332.jpg
呵呵~雖然沒睡飽但超興奮的啦!
IMG_0333.jpg
IMG_0337.jpg
不愧是Mac,箱子裡到處可見設計巧思~
IMG_0339.jpg
將將將將~ my lovely new MacBook!!!
13" LED-Backlit display
2.26GHz Core 2 Duo processor
4GB RAM
320GB hard drive
SuperDrive DVD-burner
Advanced NVDIA integrated graphics
哎呀,其他詳細介紹自己去看Mac官網
IMG_0340.jpg
這是背面
IMG_0342.jpg
當然,鍵盤上沒有注音........
IMG_0346.jpg
原本打算來set up(因為顧問先生Ethan也起床了呵呵)
但是沒有網路就先算了。
IMG_0348.jpg
MacBook的充電器接頭都是磁鐵的了
IMG_0351.jpg
IMG_0353.jpg
去宿舍用網路完成setup,回到Pegie家當然要來跟Ethan的MacBook做一下比較啦~
外觀上稍稍不同,前幾代的MacBook比較方,到這一代比較圓弧~
IMG_0352.jpg
打開後(咳,當然除了新舊的不同)小地方可以看到Webcam的鏡頭一方一圓,而最大不同處當然就是trackpad!!
前幾代的下面都還是跟其他laptop一樣有個按鍵,新的呢,trackpad可以直接按下去,且,多了好多不同功能,從1 finger到4 fingers,有好多不同用法~
基本上呢,是不需要滑鼠了!
IMG_0355.jpg
前幾代的MacBook電池是在外面的,底部有四個止滑點,新MacBook電池則是built-in,底部“整片”止滑~而且而且!!
電池續電力長達7小時!!!

IMG_0368.jpg
回到溫哥華,當然免不了再跟老白來拍個對照~
IMG_0370.jpg
老白還真厚......但我還是很愛它喔,陪了我5年呢~
IMG_0372.jpg
背面比
IMG_0373.jpgIMG_0374.jpg
最後是trackpad大小比~以空白鍵當基準就看得出大小差別了!



呼~
以為這輩子不可能會寫開箱文這種東西,

竟然寫了落落長一篇!



改天再來寫Christmas,或,補一下很久之前的地陪日記好了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chien 的頭像
keichien

wHo's tHerE ‧ kEi's HeRe‧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朱尼爾
  • 老白真的好厚喔...瘦一點的好阿~哈哈

    外面的天氣看起來真是冷~什麼時候帶小白回來給我們瞧瞧阿~
  • 我5月會回去.....因為得當伴娘.....逃不掉了.....

    keichien 於 2010/01/04 09:59 回覆

  • iN
  • 讚啦!

    流口水到一個不行...小白真的一整個圓滑到不行ㄝ>///<
    改天一定要拿來玩一下的 哈哈

    而且前面排了100個人,還給你到第一台Mac真的是超Luky的啦~~~
    凍成冰棒人的代價還不錯啦!ㄏㄏ
  • 流口水的人不准靠近小白!

    這台超讚的,尤其是trackpad!!!功能好多~~
    超愛的啦!^++^

    畢竟是高單價囉....(而且在小島上競爭少一點)
    大部份人都是去排便宜很多的
    例如說我朋友買的32"液晶電視才400塊,SONY的喔

    凌晨真的超冷,又在山上,整個冷到用圍巾把臉包起來哈

    keichien 於 2010/01/04 1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