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6.jpg
是的,我也覺得我真的狠閒!


所以一直在找食譜試食譜亂改食譜~哈

雖然T&T有賣一之鄉跟義美的蜂蜜蛋糕,
但是好貴.....

所以自己來做

食譜來源在這裡
正統的蜂蜜蛋糕步驟做法道具都狠麻煩~
這是我找到最簡單的了!
做法簡單,時間也短

當然食譜又被我隨性的改了一點點....

成果不錯吃
當然是比不上正統蜂蜜蛋糕的綿細啦
(不過輕鬆很多哈)
但味道完全就是蜂蜜蛋糕
口感則偏戚風
well, 加上我蛋白打過發哈

改天再來玩一次!

--
June 28,從Metrotown出來竟然遇到大封鎖!

IMG_0318.jpg

前前後後10幾台警車
整個skytrain station各個出口都圍起來了連鐵門都拉下,
skytrain過站不停公車也得繞道
星期天下午,Metrotown又是個大站也是個大Mall
浪費這麼多社會資源造成很多人麻煩
竟然只為了

IMG_0322.jpg

一個站在樓梯扶手上的肖ㄟ。

(照片中間的黑衣男子)


這是什麼大陣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