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4.jpg
downtown路上遇到的草莓車
可愛吧!


找不到工作的人最多的就是“閒“了
所以上星期跟Helen去Denny's吃早餐~
謝謝Helen請客!
IMG_0293.jpg
超級油滋滋...一整個飽到晚上...

去Denny's的路上Helen才跟我說草莓車的事,
結果吃完逛downtown時就遇到了!
司機狠過份,經過我面前竟然加速...
還好我對我的老相機夠了解....


因為沒工作的人真的狠閒(唉)
所以前天跟Mika去吃萬巒豬腳~
IMG_0296.jpg
魯肉飯超讚的!

6月的溫哥華狠適合走路
有陽光有微風
還有10點才天黑

吃完飯跟Mika一路走回downtown
不知不覺就走了一個多小時...
還在city square裡遇見長太高脖子太扭的
IMG_0309.jpg
長頸鹿朱尼爾
(朱尼爾我一定要帶你去看這隻)


夏天的溫哥華真的狠舒服~
隨意出門走走都愜意
整個都忘了去年冬天暴雪時的火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