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當然就是新敗物了。


首先是等很久的
IMG_1127 拷貝.jpg
サウザンドサニー号!!Thousand Sunny~~
感謝黑大爺久久前就敗下當我生日禮物!
再感謝黑大爺在我回家當天就送到我家給我!
(雖然他其實是來拿幫他扛回來的雪靴)

還有還有

很閃的
IMG_1143 拷貝.jpg
耳環們跟簡Tina寄來的手環

很外貌的
IMG_1139 拷貝.jpg
假M&M's耳機
因為外貌取向所以音質普普。

很貴的
IMG_1145 拷貝.jpg
戰利品兔子阿醜跟小雞阿台
安全帽雞還好,20塊就到手了
可是這隻醜兔,竟然花了老娘60塊....
真丟臉...

很毛的
IMG_1131 拷貝.jpg
毛靴跟毛帽
此毛帽非彼毛帽,可是很便宜哈
簡Tina也太感心(還是澳洲錢太好賺?)
竟然幫我敗了雙UGG花大錢寄回家給我


然後最後是....

很亂的





IMG_1134拷貝.jpg

假髮一頂!!
實際顏色再淡一點。



---
話說

這次回家
竟然沒有大敗玩具
衣服更是一件也沒買耶~

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