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9.jpg

這次回台北
除了剛回來時跟Ethan去逛玩具(而且真的沒有瘋狂買!)
照例地在家宅了一陣
連跨年都是在自家頂樓看遠遠的101像著火的棒棒糖比以前遜很多的爆炸
然後就莫名其妙感冒連跟Deborah約好的都取消
看來一回家先生病也變慣例了

所以回來至今的第一個聚餐ㄋ,就是上星期iN老大請的MoMo啦!
IMG_2605.jpg
照片來源都是陳思iN!
基本上跟老大出門從來不需要帶相機啦
IMG_2609.jpg
才剛坐下就來了一堆肉
IMG_2612.jpg
sunny egg沒有蛋腥味
IMG_2624.jpg
btw,這是我第一次吃すき焼き耶
IMG_2618.jpg IMG_2626.jpg
除了一開始帶位有點問題,MoMo的服務算狠不錯
肉跟菜車也不斷的出現,醬罐跟水罐也是猛補沒停過
不過MoMo的價錢不便宜,謝謝老大請客!兼拍照工!!
IMG_2625.jpg
每約必出包的虎,可是出的包都超有笑點哈哈
感謝虎訂位跟連絡大家,
不過就像我說的,我們這群個個大牌的狠
這種隨性約,會到的大概永遠只有我們三個吧
雖然對我這懶惰social的人而言,這樣是再輕鬆不過哈哈
IMG_2631.jpg IMG_2634.jpg
最後這鍋紅蘿蔔笑臉讓我狠想吐
甜點的咖啡凍還ok,整個撐上加撐

吃完又跑去台北車站堵不願蹺課的豬尼爾下課當今天的ending
星巴克一坐就聊到人家關門....
--
基本上這篇大概是個炫耀文吧哈哈
還好這次回台北的時間夠長
可以讓我這樣慢慢拖
明天的士林夜市行,我會記得帶相機啦(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