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tree copy.jpg
My little Xmas tree

小到用手鍊就可以裝飾它了狠方便

這將是我在Vancouver的第一個Christmas
應該來計畫一下Christmas dinner還是potluck之類的
哈哈
ABP.jpg
總算總算可以交了,希望Chris改快點也改鬆一點點....
等這天等很久了
雖然我的printer真的狠不合作
還好Staples狠方便

新家新家

room360.jpg
地板狠彩色吧
not perfect yet, but at least it looks more like MY place

room360-2.jpg
這是在加拿大的第六次搬家了
打包練習的超好
但真的狠厭煩搬家了雖然至少還會再搬一次
mug360.jpg
是的,我又買杯子了!
新家新杯子新氣象咩
唉,買杯子跟買玩具一樣難戒。
mug360-2.jpg
“沒關係,不是一個人喔“
不覺得太可愛了嗎

哈哈哈
anyway,
照片充充場面
順便把流水帳交代完了


BY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chien 的頭像
keichien

wHo's tHerE ‧ kEi's HeRe‧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amin
  • Little Tree

    很讚!整個很有聖誕節的fu啊~應該把小熊一起擺上去的XD
    原來地板那麼大塊啊囧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哈~我有看到簡媽媽的花被XDD很親切啊!
    小熊杯很可愛,帶一個回來當禮物啊~ㄎㄎ
  • 小熊坐在床上剛好沒入鏡
    杯子在Daiso買的台灣應該也有吧
    我才不要幫你背回去咧!

    keichien 於 2008/12/09 13:43 回覆

  • Cat H
  • 喂回台灣要記得分享一下過年的氣氛喔!

    btw, ya, I do love ur tiny tree :)
  • 其實我連更新blog也狠會拖....
    過年還沒到咧,先給你看大餐好了XD
    謝謝你喜歡我家小樹~
    它在聖誕大餐時更渺小了
    被整桌的肉淹沒....

    keichien 於 2009/01/13 17: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