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7s.jpg
沒想到,28歲竟然還會收到Teddy Bear.


還是提這麼早的聖誕禮物

Well, 其實是我想買
因為因為
它的笑容真的跟別隻不一樣阿!
讓我狠想帶它回家
可是奢侈品不在我的預算裡面

結果
Irene就抱去付錢了.....
說是剛好不知道要送我什麼聖誕禮物

也太感心了Irene
換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了.......

不過謝謝
我的新家還沒搬進去就有小熊等著住了哈哈

好吧

為了配合小熊
裝飾通通來紅的吧!
哈哈哈哈
雖然這樣以後眼睛可能會常常痛

11月29日真是好日子
背殺跟七七要結婚了
Austin也是這天結婚
恭喜恭喜要幸福喔~

唉,超想去的!!!

Chris快讓我的project過吧~
我想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