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過
在Nanaimo的最後一天


竟然是宿醉中渡過!

我的人生第一次喝掛竟然就發生在這荒島上了!!

anyway,
總算清楚自己的酒量到哪
喝醉會變成怎樣了
(還好不會撿菜渣...)
也有點弄懂酒後吐真言這句是怎麼來的
因為我把我以為只在腦袋裡想的通通講出來了耶~好好笑喔


這是在Nanaimo最後一次照小黑食譜作菜....醉雞...
速成法還真的成功,小黑你厲害!


這是在Nanaimo最後一次看到Kinda的baby了.....
他可是還在Kinda肚子裡就跟我high five過了說...


感謝Cat & Ethan送的巧克力~看卡片有感動到...巧克力好好吃~

哎呀
我還以為離開荒島會狠開心

結果現在沒得到處敲門串門子好難過
也沒有Pegie可以玩

狠想再玩一次therapy
想再辦一次potluck
可是太難了

開始想念在Nanaimo的生活跟朋友了哩
大家快來找我玩啦!


不過不知道為啥搬回Vancouver寫blog的動力也回來了
這算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